即將進入 30 有狗的阿婆, ( 因為並沒有 30 有成, 狗卻有兩隻, 應該可以拿出來講 ) 不知是因為母難日前的憂鬱或吃飽沒事找事煩, 阿婆最近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 連阿婆最愛做的吃東西, 都提不起勁, 還吃東西時頻頻抱怨嚼的很累, 搞得柯爾以為阿婆是不是需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因為生日的接近, 柯爾也一直不停的問阿婆, 生日那天到底想要做什麼, 阿婆自己什麼也不想做, 只想學那個沒翻大餅而餓死的懶女人一樣, 掛個大餅在脖子上, 躺在床上度過那一天, 原因? 阿婆覺得生日那天該做些平常不能做的事, 卻又不知該做啥好, 另外還有就是因為柯爾在阿婆生日那天還要上課到晚上 9 點, 農曆生日那天又要去上班, 在這種種的因素之下, 想要慶祝的心又沉進谷底, 生日真是煩人, 你們誰有生日的好點子, 麻煩順便提供一下給苦悶的阿婆, 不過請千萬要記住, 阿婆是屬於惡人無膽型的, 所以太難的, 太容易受傷的活動, 怕死的阿婆是絕對沒這個膽去做的說 ( 果然是龜毛的處女座 ), 在這先跟大家謝謝拉!

不過, 阿婆沮喪歸沮喪, 卻發下宏願, 希望可以在 40 歲前, 可以把寵物美容給學會, 並開一家寵物店, 老天保佑阿!

註: 照片取自莉莎珠兒不過就是三十歲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