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我跟柯爾開始在 SPCALA 當義工,經過新生訓練後,又上了一些有關訓練狗的課程後,我們終於可以帶狗出來走走了.這隻可卡就是我最近常帶出來的小狗之一.

Captain

黑可卡的名字叫做 Captain,他今年才1歲,非常的活潑好動,至於一般可卡都有的愛吃習慣,目前我還在他身上看不出來.沒有人是完美的,小狗也沒有完美的.Captain 對於其他狗的反應很大,很容易緊張會咬牽繩,不過我相信這是可以靠訓練來解決他的這個問題.至於健康方面,Captain眼睛長了 Cherry eye,應該算是內部的眼皮露了出來,這是可卡很常見的問題,也可以藉由簡單的手術來修正.

Captain
Captain 體型可比 show dog.

Captain因為年紀小,很愛玩,很喜歡追球,咬玩具,還會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十分的可愛.我帶他出來幾次後,他似乎認得我,今天再去的時候,他就不停的搖尾巴,我一進籠子裡,他不停的在我身上磨襯,這麼可愛的狗,希望可以為他找到一個家,雖然 SCPALA 除非必要不會讓狗安樂死,但是如果狗關久了,也是會抓狂的,到時可能就不得已非得讓他安樂死不可了.如果可以的話,大家能不能問問住 L.A. 的朋友,有沒有人想要領養的呢?

有興趣的人,請和我連絡,我們可以約個時間,我帶他出來給你們看,你也可以直接跟SPCALA在 Long Beach 的地點聯絡,先謝謝拉.


P.S.我承認我有可卡情節,所以特別想幫他阿.

Captain
溫和的眼神

Capt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