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夏威夷的第三天,如之前所言的,我已經受夠了歐胡島上的這種散漫的氣氛,我跟柯爾起了個大早,我們按照計劃前往夏威夷的另外一個島嶼Kauai 。Kauai 離 歐胡島坐飛機大概30分鐘,基本上飛機起飛後,服務生馬上送茶水,然後就開始降落。

到了 Kauai ,天氣也不再溼熱,碰到人親切許多,租車的時候,租車的小姐很親切的跟我們閒話家常,原本是租最便宜的車種,也被升級為AWD 的 Subaru ,跟在歐胡島有天壤之別。

Hamura Saimin Stand

我們一拿到車後,我就吵著要去吃雜誌上介紹的 Haruma’s Saimin ,原本以為有點距離,沒想到一轉出機場就到了,我們到的時候,店家還在準備中,看看時間,離開店的時間還有 20分鐘左右,當然要先吃飽,才能欣賞風景,我跟柯爾就在附近晃晃,越接近開店的時間,等待的人居然越來越多,一開店後,店裡就坐了滿滿的人,我覺得食物的品質信心滿滿。

Hamura's Menu

看著掛在牆上的菜單,還在猶豫吃什麼好,隔壁的夫婦就開始推薦他們的 Specialty Saimin,還有烤肉串,既然有人推薦,那麼就各來一份吧。

Specialty Saimin

我點的是 Specialty Saimin,這其實就是綜合Saimin,裡面有餛飩,雞肉,菜,火腿等等的料,先嚐一口湯頭,湯的口味十分甘甜,平淡的湯頭裡別有一番滋味,麵的硬度適中,餛飩的口味比起那天在 Zippy’s 吃到的好了太多,這樣平淡中帶著真功夫的好滋味,就是我的最愛。

Regular Saimin


柯爾點的就是一般的 Saimin,跟我的唯一差別,就是料多料少而已,就不浪費篇幅了。

Grilled Beef & Chicken

烤肉串是隔壁夫婦的推薦,稍微聊一下後才發現,原來這對夫婦也是從洛杉磯來的,據說他們呆在 Kauai 的一個星期以來,他們每天都會來吃一次Saimin,烤肉串送來後,我覺得賣像有點差,不過沒關係,好吃最重要,我覺得肉烤的有點過硬,柯爾覺得 Shinsengumi 的烤肉好吃很多。

lilikoi Chiffon pie

吃完東西,我還不放棄,一定要嚐看看雜誌上推薦的 Lilikoi Chiffon Pie,Lilikoi 在美國是夏威夷才有的水果,他應該算是百香果的表兄弟,不論是吃起來,聞起來的味道都像是百香果,不過實際上的水果好像是綠色的而已。這派的滋味很特別,上面一層白色是鮮奶油打出來的,中間黃色的部分就是 Lilikoi 做成類似Mousse 的口味,吃起來甜而不膩,我跟柯爾分一個,意猶未盡的感覺,後來我們環完 Kauai 之後,又回來買了兩個帶上飛機吃。

點了這麼多東西,居然加小費才剛好$20,很適合我這摳門的個性,我很喜歡這種便宜又美味的店,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念念不忘那Lilikoi Chiffon Pie,如果有天有機會來到 Kauai,記得一定要來這家平實無華的小店嚐看看。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Haruma’s Saimin Stand
2956 Kress St,
Lihue, 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