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驚嚇到的星期天早上,我跟柯爾來到這家位於 Long Beach 的 Pot Holder 吃早餐。以前住 Long Beach 的時候,偶爾週末的早上也會來這邊吃個早餐,店外面站滿了等待的人,總覺得不會讓人失望。

這天店外面也是站了一群人,原本還以為要等很久,沒想到馬上柯爾就叫我進去坐了。一坐下來,帶位的服務生馬上就幫我們點了飲料,我叫了一杯 Hazelnut Coffee 而柯爾則是點了 Ice Tea。Pot Holder 的每張桌上都有不同口味的奶精,有巧克力的還有香草口味的,比起一般只有 half and half 的奶精好很多,咖啡紅茶都可以無限暢飲。

Hazelnut Coffee
Hazelnut Coffee

Iced Tea
Ice Tea

我點了一份 Grand Prix,裡面有香菇,火腿,洋蔥等等的配料,應該是 Omelet,看起來卻很像是綜合炒蛋,加點蕃茄醬吃還不錯,早餐都有搭配薯餅,還可以選擇不同的麵包,我選擇的是 English Muffin,吃了一半另外一半給柯爾吃。

Grand Prix

柯爾點的是 Breakfast Burritos 我因為情緒低落,所以沒有多研究,不過柯爾說感覺起來有比以前小,味道也差了一些。柯爾用薯餅換了他最愛的 Cottage Cheese,Breakfast Burritos 就沒有附麵包了。

Breakfast Burritoes

我每次來 Pot Holder 都要點一份格子餅,我比較喜歡 Belgium Waffle 那種寬寬大大的格子餅,這種小小的吃個意思就好,這次的格子餅吃起來不是很好吃,不知是不是我控制楓糖量的關係,總覺得吃起來鹹鹹的。

Waffle

Pot Holder 似乎是以年輕的顧客為主要訴求,服務生不管年紀多大也都會穿的十分的流行,態度上也很隨意。食物的品質算是中等,如果我只想要吃頓不會令人失望的早餐,Pot Holder 會是我的選擇之一。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 2 ppl )

Pot Holder
3700 E Broadway
Long Beach, CA 9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