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爾最近一直吵著要吃飲茶,我們又約了獨守空閨的某女一起吃早茶。說是早茶,我們到時候也已經 11:30 了,沒想到晚了一點,就得等 30 分鐘才有位置。我耐不住肚子餓,又去隔壁的三年二班買了梅薯和碳烤臭豆腐,這一等又等了20 來分鐘。

好不容易三人 Dim Sum 大隊(註)有了位子,沒想到坐下來後又等了很久,真是餓阿。飢餓的時候真的不能點菜,我們就胡亂的點了一大堆,以下就看圖說故事了。

Dakon Cake

每次來我都必點的蘿蔔糕,我蠻喜歡他們跟銀芽一起吃的口感,軟軟的蘿蔔糕裡有脆脆的銀芽,增加了更多的風味,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外皮煎的酥脆的蘿蔔糕。

Veggie wrapped with tofu

腐皮捲是我的最愛,好喜歡裡面包的肉跟蔬菜,還有外面那一層豆腐皮,加上勾欠的醬汁,真的好好吃阿。

Nice to Meet you

酥炸喜相逢,第一次吃到這個魚是在 Shinsengumi 那時候對於滿肚子魚子的喜相逢不是很能接受,這次也是柯爾想要點來嘗試,因為吃多有點膩,這樣一盤的份量對於我們三個人來說有點多,可能四五個人來差不多,不然來瓶啤酒應該也很不錯。

Love these

這個魚翅餃是我們這次的新發現,外皮是類似餛飩皮,裡面有蝦,木耳還有類似魚翅的東西,吃起來的口感十分的清脆,我們都很喜歡呢。

Chao Zou Dumplings

這個是潮州粉果,記得好像有馬堤還有花生一類的東西作為餡,而皮則類似厚一點的蝦餃皮。我這次不是很喜歡這個東西,感覺皮作的太過黏稠,破壞了口感。
Beef in Flat Rice Noodles

牛肉腸粉不知為何我沒吃到,一定是被隔壁桌的兩位奇人給驚嚇到了。

Har Gao

每次必點的蝦餃,其實對我來說,只要蝦子新鮮,蝦餃就很難會不好吃。

chinese brocoli

蠔油芥蘭,柯爾很喜歡中國芥蘭的口感,我並不是這麼喜歡這個菜,我總覺得蠔油有股腥味,芥蘭又太硬,不過柯爾喜歡就好,我就當吃菜來補充纖維素吧。

Warm Yolk Bun

吃完主食,一定要來個點心。這個是所謂的流沙包,我記得以前吃這個的時候都要很小心,不然裡面的餡可是會像火山爆發一樣噴出來。這次吃的時候完全沒有這個煩惱,包子的溫度也不是很燙。為了等這個我們還等了好一陣子,真是無敵失望。

我們每次都是來凱悅海港飲茶,一直以來也都有保持一定的水準,不知是因為這次來的時間比較晚,還是其他的因素,總覺得他的水準有開始滑落的趨勢,看來可能要在多觀察幾次,不然就得開發新的飲茶樓了。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per person

凱悅海港
Happy Harbor Restaurant
1015 S. Nogales St., #126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TEL: 626-965-2020

註﹔Dim Sum 還是三個人吃最好,什麼東西都是三個,四個一份,可以吃的種類多,又不花大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