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狗狗館不如上次去 Costa Mesa Pet Expo時的規模大,
可以看到的狗狗種類也有限,
進了狗狗館的右手邊就是台灣比較少見的中國冠毛犬 ( Chinese Crest )
和義大利灰狗 ( Italian Greyhound)


中國冠毛犬有分有毛與無毛的, 有毛的冠毛犬相當稀少
無毛的較多, 照顧上也比較麻煩,
出門需要擦上防曬乳避免曬傷
在家時還需要上乳液呢!


義大利灰狗算是小型的灰狗,
通常灰狗是用來賽狗用的,
但是義大利灰狗則是純粹用來玩賞的
個性上則是非常的精力充沛


當我專心的研究這兩種狗的時候
一轉頭看到柯爾已經跟剛經過的哈士奇玩了起來
對於這種來自阿拉斯加的狗, 柯爾有莫名的好感
但是我對這種一年會掉毛如落雪幾次的狗兒實在無法擔當
雖然最近有心人士已發展出迷你的品種 – Alaskan Klee Kai
但是因為價格太貴, 我們還處於觀望的地步


走幾步便看到了躺在一邊的黃金獵犬 ( Golden Retriever )

想必大家對這種狗已經很熟悉了
看過巧克力顏色的應該不多了吧!
我曾經一度懷疑他是不是拉不拉多,
但是他可是乖巧的坐在黃金獵犬區的呢!


之後看到是我家鄰居也有一隻的 Portuguese water dog
這種狗的毛大概是我摸過的狗毛裡最軟最順的了吧!
我覺得跟棉花比不相上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