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朋友, 在我孤單的時候陪伴我, 難過無助時, 在我旁邊給我加油打氣, 還耍寶惹我歡心, 雖然她也給我帶來無數的麻煩與無奈, 我從她那得到的總是比我為她付出的多, 她是我的寶貝 - Butter


幾年前的夏天, 因為種種的原因, 我跟她必須要分離, 即使有多麼的不捨, 我忍住傷悲, 將她交給了我認為對她最好的未來, 因為領養她的太太的堅持, 我再也沒有見過她,

剛開始的幾個月, 想到 Butter 時, 眼淚總是不自覺的落下, 晚上常常作夢夢到她, 害怕她被別人糟蹋, 害怕她調皮搗蛋被罵, 慢慢的這樣的惡夢不停的追著我, 我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躲在被子裡哭泣, 被自責鞭策的我, 無法入睡..

當我的日子開始好轉, 生活也慢慢的穩定了, 我很想把她接回來, 但是這樣又對不起當初領養她的老太太, 我試著與老太太聯絡, 希望可以得知有關 Butter 的一點一滴, 幸運的是, 老太太也是個愛狗的人, 家境富裕, 她帶著 Butter 去看心理治療師, 企圖改變 Butter 對男性的恐懼, 當我對她表示我很想念 Butter 後, 老太太好心的不定時的寄些 Butter 的照片給我, 我才慢慢的放心

即使如此, 我的自責, 仍需要一個發洩的出口, 所以, 我努力說服原本怕狗的柯爾讓我養狗, 終於, 他答應了我, 在我去年的生日, 讓我領養了生魚片, 之後又領養了壽喜燒, 我們不停的寵著我們的兩個寶貝, 然而我的心裡始終有個傷口的存在, 因為, 我曾經是個遺棄我的寶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