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到洛杉磯的日本拉麵店, 阿婆我馬上想到的就是這家位於工業區內非熟客不會知道的風風亭, 阿婆知道這家拉麵店也是聽朋友說來的, 第一次去的時候, 阿婆還很懷疑在這條左邊是大型倉庫右邊是住家的巷子裡, 怎麼可能有家餐廳會腦筋秀抖開在這, 但是一路開下去, 看到路邊一家不起眼的建築物, 停車場內卻停滿了車後, 抬頭一看, 這豈不是我們找的拉麵店嗎?

風風亭算是日本家常菜為主的餐廳, 主要賣的是拉麵, 但是也有親子井這類的定食, 同時也可以點各式的小菜, 加一點錢變成套餐, 算是選擇性很高的日式餐廳, 風風亭的拉麵價位在美金 $ 5 – 8 之間, 說老實話, 麵的本身不是那麼有特色, 但是他的湯頭味道十足, 尤其是所謂白湯頭更是超級美味, 帶著濃濃牛奶香味的白湯, 可是柯爾與柯爾弟的最愛, 除了湯頭外, 這裡的料更是給的超級有誠意, 阿婆常常吃到後面, 麵吃完了還剩一大堆料呢! 如果身為大胃王的你怕吃拉麵吃不飽的話, 還可以像日本的拉麵店一樣, 多個1.50 加額外的麵哦!

難得這次跟同事去吃風風亭, 我們每個人點了不同的拉麵, 不過因為阿婆沒有一一嘗試, 所以大家看看照片自己想像一下, 不然住在洛杉磯的人, 就自己去嘗試看看吧!









阿婆標記:

金額: $

風風亭目前有兩家店: Hacienda Heights & Monterey Park
Hacienda Heights 是阿婆習慣去的那家, 每天都開
15018 Clark Ave
Hacienda Hts, CA91765
Tel: (626) 937-6585

Monterey Park: 星期一不營業
750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 (626) 588-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