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mont Brewing Company 常在有線電視台打廣告,住在Long Beach 的我們常常看到這家的介紹,卻一直沒想到要去嘗試。並不是因為廣告的本身沒有吸引力,而是這家餐廳位於Long Beach 海邊不起眼的一角,如果沒有特別注意的話,很難會發現他的存在。



因為美國人對於啤酒的熱愛,這邊有很多這種 Brewing Company,因為阿婆我對啤酒沒什麼興趣,去這種店就變成了 designated driver,換句話說,就是一晚不喝酒保持清醒的司機。柯爾嘗試了他們有名的 Strawberry Blonde,嚐了一口後,柯爾便跟阿婆大力推薦,要阿婆我也嚐一口,不過阿婆我還是拒絕了,不是甜的酒,阿婆我都沒什麼興趣的,直到後來在廣播 Tasting Room 聽到這家的啤酒的介紹後,還蠻遺憾自己沒有淺嚐一口的。



打開菜單的時候,一看前菜就看到一般餐廳不常見的 Poke ,這個用涼扮的方式處理的生魚片,算是夏威夷的魚料理之一,也是柯爾的最愛。但是因為阿婆對於生魚片接受度不高,所以我們就點了 Artichoke Dip,阿婆不是很會處理 artichoke ,所以只有在外面吃的份。搭配著玉米餅的 Artichoke dip起司味十足,而且也可以看到一大片的 artichoke,吃完後就覺得十分飽足呢。


柯爾點的是 stuffed Chicken w/ wild rice,我是沒有嘗試拉。不過柯爾說口味也還好可以,我看到雞肉裡面裹著那些東西,我就感覺不是很好了。但是這也是我個人偏見而已,我不是很喜歡吃這樣做法的菜。


阿婆我自己點的則是 Penne with Lobster sauce,雖然菜單上描述是有切塊的龍蝦在這個白醬裡面,生性多疑的阿婆不太相信會有這樣的好康拉。不過等到上菜的時候,裡面原來真的有類似龍蝦的海鮮類,但是阿婆我自己覺得比較像蝦子,不是龍蝦。這樣一盤麵也要 $16.95,真是太貴了阿。

在吃飯的時候,正好有位中年的男子經過,看到柯爾穿著夏威夷樣式的襯衫,便停下來跟我們聊了一下,原來這位先生以前是在夏威夷長大的,知道柯爾在夏威夷航空上班後,就更加親切了。我們吃完的時候,服務生告知那位中年男子原來是店經理之類的主管,想要請我們喝一輪免費的啤酒,但是我們的肚子實在撐不下了,只好婉拒他的好意,這也難怪這裡有許多夏威夷料理的原因了。

這家餐廳位於Long Beach 的海邊,坐在室外的話,白天可以看看海景,晚上則可以聽聽海聲,倒也是愜意。但是阿婆與柯爾的討論結果,建議大家還是快樂時光的時候來,喝點啤酒,吃些前菜,至於主菜實在是有點昂貴的沒有價值。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Belmont Brewing Company
25 - 39th Place
Long Beach, California, 90803
TEL: (562) 433-3891

Belmont Brewing 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