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Angus 印象中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吃牛排的餐廳,留下的印象並不是很好,記得似乎是類似再也不要來吃的餐廳之一。因為收到好用的折價卷,我們這天又來到 Black Angus ,就想來嘗試看看。


我們的折價卷是套餐的型式,兩個人的 10 o.z. 紐約牛排,加上前菜,兩個 side order,還有一份甜點,只要 $38 +小費。前菜不能選,只能點 Sampler Platter ,有點類似前菜總匯。裡面有烤馬鈴薯皮,辣雞條,Shrimp Cocktail 還有炸義大利瓜。烤馬鈴薯皮上附著酸奶跟起司,搭上烤的酥脆的皮,雖然熱量很高,還是吃的津津有味。Shrimp Cocktail 的擺盤不佳,口味上還算不錯,不過比較起來,也不算是令人感到印象深刻。辣雞條是雞條炸完後,將水牛城辣醬再淋上,外皮是類似酸辣的感覺,裡面並沒有很入味,炸義大利瓜我還蠻喜歡的,外面的皮炸的很脆,裡面則是清淡的義大利瓜,沾著 Ranch Dressing ,也不是太油膩的感覺。


Black Angus 的麵包是全麥口味,外面硬裡面軟,我很喜歡嚼久之後,有股淡淡甜味的麵包,他們的麵包正合我的喜好,加上麵包上桌的時候,還是溫熱的狀態,讓我一吃再吃欲罷不能。因為點牛排,可以選擇兩個配菜,柯爾正好選了牛排湯跟莎拉,柯爾的牛排湯,味道上接近牛排 Chili 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東西的份量太大,莎拉就只能打包作為第二天的午餐,所以我沒有嚐到。


我個人喜歡七分熟的牛排,我覺得周邊的地方剛剛好,可是中間的部分就有點硬,希望下次可以有勇氣嘗試五分熟,配菜的部分,我選擇的是烤蔬菜與薯條。烤蔬菜通常都是義大利瓜之類,一般來說就是直接拿去火上烤,所以沒什麼味道,我喜歡搭配著沾了A1牛排醬的牛排吃,味道剛剛好,但是薯條的味道則過鹹了一點,不是很喜歡。這邊的份量都蠻大份,因為吃了太多麵包,最後牛排又剩了回家帶便當。


套餐還有包括一份甜點,原本折價卷上寫的是巧克力蛋糕,但是後來服務生拿給我們甜點的菜單,要我們選一份甜點,甜點一向是我的最愛,所以當然是我來選,我看來看去,選了一份焦糖布丁,這個法式的焦糖布丁 Crème Brulee ,算是我最喜歡的甜點之一,用火焰槍將表面的糖,烤成薄薄的糖脆皮,糖皮包著的軟軟嫩嫩的布丁,因為我不喜歡黏牙的感覺,通常都只喜歡把下面的部分挖起來吃,柯爾常說我浪費好東西,這邊的焦糖布丁雖然不是格外的好吃,但也不會難吃。

這次的 Black Angus 經驗,讓我完全改變之前的印象,也許是因為對於美國食物的接受度變高,加上有折價卷的關係,居然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另外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次我們的服務生,真的服務超級好,什麼東西我們不用問,就直接送到桌前,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如果在信箱裡面有拿到Black Angus 折價卷的話,非常鼓勵大家去嘗試看看喔!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Black Angus
7111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714) 670-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