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早上,我跟柯爾去同事家搬東西,同事家住在華人聚集的區域,我們順道去吃個台式早餐,既然來到了Alhambra 地區,便決定去嘗試永和豆漿。這間永和豆漿位於一個新的購物中心,雖然才早上10點左右,店裡都是滿滿的人。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後,我們按照往常點了豆漿配米漿,蘿蔔糕煎蛋,甜飯團,蛋餅包油條,還有醬肉大餅。剛點沒多久,我們的豆漿配米漿和甜飯團就上桌了。雖然是冰的豆漿配米漿,卻是用碗裝的,而且桌上也沒有湯匙可以喝,我們跟服務生要了湯匙,只見她朝著廚房大喊一聲就離去了。留下我跟柯爾兩眼相望,之後我去櫃檯拿了兩個免洗的湯匙,可是柯爾不習慣用湯匙喝豆漿,最後派他出馬拿了吸管回來才算了事。豆漿配米漿的口味清淡,而且我覺得碗不是很乾淨的感覺,甜飯團的口味還算可以,跟我們常去的那家比起來,除了小了一點,也還算OK。





再來上菜的是蘿蔔糕煎蛋,因為這邊沒有柯爾喜歡的沾醬,所以在味道上就大打折扣,而且我們在吃的時候,還咬到沒挑出的蛋殼,更是讓人頭上三條線,雖然蘿蔔糕的口味接近港式蘿蔔糕,綿密的口感還算合我口味,但是因為蛋殼跟調味不佳,一點也不推薦給大家。



上完蘿蔔糕之後,我們等了好久,豆米漿都快喝完了,服務生還拿帳單來要我們付錢,我有點不高興的問他,我們點的醬肉大餅跟蛋餅包油條怎麼都還沒來,他們這才趕快送來剩下的這兩份。



當我們一看到蛋餅包油條的時候,直覺的就不覺得好吃,那個蛋餅皮看起來很像是墨西哥那種tortilla,包的超級粗糙,咬了一口下去,完全沒有什麼味道,覺得很失望。柯爾對於醬肉大餅也是敬謝不敏,我嚐了一口之後,覺得餅皮很厚,而且醬牛肉的味道有點過鹹,最後打包回家的時候,柯爾還再三確認我會自己吃掉,就怕我會死拉著他一起吃完。

永和豆漿整體的感覺非常糟,服務不佳又不是很乾淨,如果食物好吃的話,還可以稍微彌補一下,但是早餐的品質實在是讓我無法接受,連柯爾都大呼受不了,加上他們早餐的價錢比較起來,算是比較貴,只能說這家我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吃了,但是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魅力,讓這家永和豆漿的早餐可以吸引這麼多人潮呢?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永和豆漿
1045 E. Valley Blvd #a105
San Gabriel CA 91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