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給我的支持跟鼓勵,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只是無法一一回覆了,但是大家的鼓勵跟資訊,我都感激在心裡.也因為大家的大力贊成針灸的好處,前幾天我找到了一個會針灸的獸醫,我先打電話去跟他詢問一些細節,不同於一般的獸醫,他還回了電話給我,讓我第一印象不錯,這位醫生聽了我的敘述,他也跟我很明白的說清楚,如果生魚片的狀況還不錯的話,他可以嘗試用針灸來治療我家生魚片,如果生魚片的狀況不佳的話,他還是會建議動手術.原本柯爾是想要把生魚片帶去他同事介紹的那位醫生,當我打去詢問過治療的過程跟價錢時,電話對方跟我說,一開始生魚片需要待在醫院三天來作一些測驗,而這個測驗的價錢則是一晚 $200 美金,電話這頭的我,當場傻了眼,匆匆掛了電話後,我跟柯爾講了一下價錢,沒想到柯爾卻因此難過的掉下了眼淚,結婚到現在,這是我第一次有貧賤夫妻百事哀的感覺,覺得自己好像連續劇裡面那個窮人家的母親,無法給自己小孩治病的悲哀.雖然我一直跟柯爾講波魯波的故事,柯爾對於中醫還是不是很相信,但是因為西醫價格的問題,他不得向現實低頭,最後我們選擇了針灸治療.



當我第一眼看到Dr. Woods 時,我直覺的聯想到嘻皮,他看起來年紀跟我們差不多,我說實在的心理是有點怕怕的,甚至還有想要轉身帶著柯爾跟生魚片離開,但是既然來了,就想說給他看看也好,雖然 Dr. Woods 有學習中醫,但是他也是正統的獸醫,後來柯爾跟我說Holistic 就是 whole 的意思,所以其實是兩種都會的醫生才是.我們進入診療室以後,Dr. Woods 先檢查生魚片最痛的脖子部分,他摸了好幾下,生魚片都沒有發出叫聲,直到最後生魚片才發出了一聲慘叫,加上生魚片雖然走路搖搖晃晃,但是還是可以自己走路,醫生說生魚片的狀況還算不錯,不需要考慮到手術,可以嘗試針灸治療.我們則跟醫生說明,手術並不在我們的考慮之內,一來手術的費用超過我們的能力,二來我們擔心手術的成功率不高,我覺得良好的溝通,才能將病治好.



這時醫生拿出不同的針,往生魚片身上插入,不知道是真的不會痛,還是生魚片已經痛的不以為意,生魚片很乖巧的讓醫生在身體的四處札了好幾針,一邊札針,醫生一面跟我們解釋針灸的原理與作用,我很直接的跟醫生說,波魯波還有 Yvonne 的狗癱瘓了也是用針灸治好,所以我們才決定來嘗試看看,而且針灸對於止痛很大的幫助,我跟柯爾都覺得值得嘗試.我說真的到現在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用,但是為了生魚片,只要是我們能力可以負擔的,我們都願意嘗試.

離開前醫生給我們一些草藥的消炎藥,吩咐我們現有的西藥不停,但是加入草藥一起幫助,我們按照醫生的指示,吃完西藥後的一個小時再給生魚片吃草藥,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這天我覺得生魚片有點好轉,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沒有再悽慘的叫聲了,也許沒有叫是因為睡在床上的關係,但是我們寧願相信是他有點好轉了,天空似乎明朗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