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這兩隻狗,有的時候覺得好像是來還債的,壽喜鍋的心臟病,生魚片的皮膚問題,每次摳這摳那,只有到了獸醫那,我們就突然搖身一變,成為爆發戶一樣,大筆的錢就拿出來灑。

北京魚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上週請了兩天假,把狗兒們帶去 Boarding,我跟柯爾跳上新開的 Virgin America 飛機,不顧暴風雪,不理超低溫,我們飛去了紐約。

新的航空公司 Virgin America 是Virgin 唱片還有 Virgin Atlantic 的姊妹公司,Virgin 其實是英國公司,因為飛美國國內航線必須是美國註冊的公司,所以Virgin 的老闆在美國開了這一家,飛機外表看起來不起眼,機艙裡確是走夜店的風格。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這篇也是累積許久的食記,趕緊出倉一下。

通常隔天要上班的晚上,我們也不會跑太遠出來吃飯,這天因為柯爾剛拔完智齒沒多久,平常就挑食的他,牙齒痛的時候更挑食,我要他選晚餐,他就指名要來喝 Harbor House 的奶昔。(明明我就是要他挑晚餐的阿)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寫這篇的時候,身子還是不停的癢,我要轉移注意力,努力把尚未釐清的食記給寫完。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年不知我是不是帶衰,很久沒有對酒過敏的我,星期五喝了一杯Mojito 後,全身開始出疹子,星期六不得已只好去看Urgent Care,雖然醫生排滿了病人,我們沒等多久就看到醫生,按照慣例,醫生詢問是吃什麼過敏,當我說出Mojito 後,連醫生也笑了出來,好吧,笑也被笑過了,打了一針回家後,只好回家慢慢修養.

Mojito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Good Appetite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因為壽喜鍋現在要吃低納鹽的食物,所以特別去找了以下的名單。我有稍做刪減,將蔬菜和肉的部分放上來而已,跟大家分享,順便自己做紀錄。有其他需要的人可以去按資料來源看更多的食物種類。

Low sodium food labels (低納鹽食物分類法)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aikokuya

自從習慣在網誌上跟大家分享餐廳後,許多網友也會介紹不同的餐聽給我,其中位於L.A. Downtown 的大黑家,更是受到多人的推薦,不過因為住的遠,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來嘗試看看.我們到的時候,餐廳已經客滿,還好前面只有三組客人在等待,後來突然一群人湧來,我們暗自慶幸來的時候剛剛好,所以沒有等太久.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28.08 

When I came home today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Rainy Day
家裡屬於我的角落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