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的時候, 我公公為了參加柯爾弟弟的畢業典禮, 特地從克羅拉多州來我們家住了好幾天, 公公算是個典型的中西部的人, 結婚到現在, 我只見過他兩次, 公公算是對我好的, 我生日的時候還會寄卡片和五十元的支票給我, 這次他來, 第一天我們帶他去我跟柯爾都很喜歡的 Lucille’s 吃烤肋排, 之後的晚餐, 幾乎都是公公出的錢

Long Beach 有個洛杉磯的地區算是有名的海生館, 環繞著海生館的附近有些新開發的區域叫做 The Pike, 而海生館的正對面, 就是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 Bubba Gump Shrimp,這家公司除了餐廳之外, 他也有海鮮的專賣與配送, 客人可以在網路上下單後, 第二天就可以收到急速冷凍的新鮮海鮮, 阿婆與柯爾雖然每天蹓狗都會經過這家餐廳, 卻從來沒有吃過, 正好今天柯爾的弟弟想來這邊, 我們也正好可以來吃看看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上個週末, 跟柯爾鬧了不愉快後, 對於寫日誌, 便提不起勁來, 雖然不愉快已經過去了, 透過這次經驗, 發現自己竟然如此的依賴著他, 只要沒有他, 就不想出門, 阿婆的週末是柯爾的週四週五, 阿婆除了去買個菜外, 其餘的時間不是盯著電視, 天花板, 就是看著漫畫或是小說, 雖說自閉是阿婆生而具來的天性, 倒也不知結了婚後, 更加嚴重

發現了這個事實後, 心裡是有點失落, 想到之前一直很獨立的自己, 卻突然習慣了依賴, 連坐飛機如果不能一起, 都不願意自己坐, 就怕萬一分開坐, 失去了柯爾, 自己該如何是好, 阿婆越想越覺得, 這怎麼得了, 生命中有太多的萬一了, 萬一柯爾有天受夠了阿婆, 依賴成性的阿婆又該如何是好? 但是能夠有個依賴的對象的感覺, 真的很好, 知道有個人會在你身邊陪著你, 而且如果能夠有依靠的人, 又為何要學習獨立呢? 也許是阿婆想太多了吧, 也許等到事情發生的那一天, 阿婆就會自然而然的又開始獨立起來了, 阿婆我只能這樣期許著…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自從阿婆上次貼出有關獅子座男人愛對喜歡的女人動手動腳後, 引起各位獅子男與獅子太太們廣大迴響, 這次阿婆上班摸魚又看到有關獅子男榮登榜首的星座排行榜, 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了阿! 但是我覺得柯爾並沒有愛惹我吃醋的感覺, 也許阿婆可能本身就很愛吃醋了吧!

----------------------------------------------------------------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女人心事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住在洛杉磯的人, 大概都有困在塞車的時候吧, 每天早上出門前, 不管你看了多少遍Traffic report, 你也只能求菩薩拜耶穌的, 不要讓遇到塞車, 這種事比天氣還更來的無法捉摸

阿婆不是學交通管理的, 但就平時開車的經驗來說, 洛杉磯塞車的原因大概可以分成幾種, 交通意外, 車多, 道路設計不佳, 駕駛人品質不佳等等, 今天就讓阿婆以自身的經驗與大家探討塞車的原因吧!!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洛杉磯是由各種不同的外來移民所組成的, 其中亞裔就佔了很大的一部分, 當然也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亞洲的食物, 在大多台灣人居住的城市, 台灣小吃也是隨手可得, 只可惜阿婆並不是住在任何一個台灣人居住的城市, 苦命的阿婆每次在嘴饞的時候, 到最近的台灣小吃店, 也要開個 20 分鐘, 好吃不好吃, 又難說了!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位於 Artesia 的大肚魚 ( Guppy Fish ), 由於這個城市算是遠離其他的台灣人區, 價位上略比一般的台灣小吃貴些, 然而身為這一區這邊唯一的一家有規模的茶店, 菜的口味也不錯, 很受各個年紀階層的喜愛, 中午的時候, 店中充滿了上班族來這解決一餐, 晚餐時間, 很多小家庭也來這邊吃飯, 再晚一點, 就會看到成群穿著流行服飾的青少年在這出沒, 雖然這邊的菜色是中西合併, 但是點菜的服務生們會講中文的倒是沒幾個..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阿婆雖然說不上廚藝很好, 但是對我家柯爾來說, 已經是非常高桿的了, 我們住的城市, 要吃便宜又好吃的東西, 除了漢堡薯條外, 其實還真的不多, 每天等到阿婆回到家後, 再煮好飯, 都不知幾時了, 當阿婆懶病發作時, 又手頭緊, 這時阿婆之前儲存的微波食品就發揮作用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好市多 ( Costco ) 賣的醃雞胸肉, 這個一包裡面有三種口味的醃雞胸肉, 對不善廚藝的家庭主婦來說, 是非常方便的食材, 一包依重量計算約美金 $15 – 20 塊, 裡面有地中海口味 ( Mediterranean) , 照燒醬 ( Teriyaki ), 還有香草檸檬 ( Lemon herb )口味, 每種口味裡面約有 4 –5 片的雞胸肉, 很適合小家庭, 阿婆通常都是將肉用 Grill 烤個 5 分鐘, 熟了以後切片, 可以配飯, 或是做成沙拉都很好吃!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寫完 Do you like dogs 後, 阿婆是鬆了口氣, 之前一直很怕自己會半途而廢, 雖然故事寫的是很簡單的戀愛過程, 阿婆也與大家分享了各式尋找幸福的招數, 事實上, 阿婆在遇見柯爾之前, 也曾被傷害過, 從台灣流浪到美國喬治亞州, 又從喬治亞州流浪到加州, 最後才遇到了柯爾, 阿婆最後才明白, 原來之前的種種, 其實是為了與柯爾在加州相遇阿!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阿婆發牢騷時間: 經過一個週末的準備烤肉 party, 才真的發現辦桌真是一個辛苦的工作阿, 當下只好跟來的朋友們說, 請好好珍惜這次的機會, 以後再也不會有類似的活動了拉!!真是把阿婆給累個半死..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昨天阿婆晃到拔迪媽媽家, 看到拔迪媽媽埋怨自己不小心割傷拔迪, 這樣的事情其實在家自己減毛的阿婆也常做, 而且因為Suki 一直有腫瘤 ( 青春痘 ) 的問題, 每隔一段時間, Suki 身上的大腫瘤就會無緣無故的破掉, 這時就看阿婆不停的將裡面的膿給擠出來, 擠到只剩血水後, 留下的便是一個身上的大洞,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阿婆也不知所措, 只是不停的用水沖乾淨, 原本是想用優碘消毒, 後來想到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的這個給小孩用的消毒水, 沒有刺痛感是他的賣點, 於是趕緊去藥房買回來,
淋在Suki 的那個傷口, 然後將傷口的部位, 用毛巾包起來, 不讓小狗可以舔到, 這樣通常一個晚上的時間, 像一塊銅板大小的傷口都會復合起來, 幾個星期後毛也會長出來, 這個東西可以用在擦傷, 刀傷, 是我家常備的急救用品之一, 對於美國昂貴的獸醫費用, 這也算是省錢之道, 只是如果傷口兩三天沒好的話, 還是要帶狗狗去看醫生的拉!
這是他的成分, 裡面有一些麻醉的成分, 所以要避免給狗狗吃到, 阿婆那天不小心吃一點, 舌頭會有點麻麻, 如果有精通醫術的朋友, 認為有不適合給狗狗的成分, 記得與阿婆告知阿!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