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生病的時候,似乎特別會有些奇怪的想法,而之後生病完了以後,自己也超級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會有這麼莫名其妙的慾望跑出來.

怪想法一:

這幾天在跟感冒病毒作戰時,滿腦子裡想著都是歐洲,歐洲我好想去歐洲喔!這樣的想法一直不停的回蕩在腦子裡,開車的時候,上班的時候,睡覺前腦子裡不停的吶喊著,我想去歐洲!!!

怪想法二:
好想買個廚房幫手的攪拌器!想到買了以後每天都可以不停的作餅乾,就覺得有種莫名其妙的滿足感

怪想法三:
食之無味,因為感冒而失去味覺得我突然覺得人生無趣,如果吃的東西都沒有味道,那我吃東西就變成了只是為了讓自己不飢餓而已,因為如果那我人生最大嗜好就沒了,覺得好苦

怪想法四:
如果柯爾畢業了,我們真的搬去D.C.的話,那我是不是就可以在家作個家庭主婦呢?好想每天呆在家裡什麼事都不要作喔,不過這樣的話,那是不是很不好呢?不過如果搬去D.C.我們就離紐約好近喔!

怪想法五:
金剛這麼無聊的電影為何還要每天不停的打廣告,她們不覺得煩嗎?我看的都覺得煩了,誰在乎那些影評說什麼啊!不就是隻大猴子的故事嗎?花這麼多錢打廣告,萬一賺不回來不就很虧!金剛的導演雖然是魔戒的導演,但是他下一部要導Halo 遊戲的電影,會不會走回頭路阿!

這次感冒約分為幾個階段,阿婆從一開始的失去全身的力氣到後來轉好後,開始是失去嗅覺,失去嗅覺後現在開始失聲,在失去嗅覺的時候,大概是阿婆唯一不自覺的階段,因為阿婆還抱著壽喜鍋說,壽喜鍋你最近吃了什麼阿,居然沒有口臭了耶!好乖好乖!又抱著生魚片說,你這周真乖阿!好幾天沒洗澡還一點都不臭!直到柯爾用奇怪的眼神看著阿婆,想說你再說什麼瘋話阿!生魚片根本臭到不行了吧! 阿婆我才發現自己原來是聞不到,現在想想原來人身體怪怪的,也許我有以上那些奇怪的想法也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