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窮的時候,日子也過的特別苦,沒有錢可以花在享樂上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沒錢又想享樂的話,就得善用週邊的人力資源。八月的時候,大家也知道我為了生魚片的病花費許多,沒有玩樂的時候,連外食的機會也侷限在一些難吃的速食店,生活真是苦悶到不行,還好跟我合作的同事,為了彌補我(註),自動提出要給我使用他的棒球年票,已經苦悶到不行的我,當然馬上答應,隔天就跟柯爾去看了我在美國的第一場棒球賽。




因為天使隊的球場離我家很近,我們在附近隨便吃了晚餐後,才匆匆的開去球場,誰知正好跟 Shakira 的演唱會撞期,球場附近塞車塞得不得了,到的時候都已經開場了。因為對於場地不熟,我們的座位明明離 Gate 6 最近,卻偏偏停在 Gate 1 外面,等我們繞了一圈終於到達座位時,又已經二局下了。我們坐在右外野的地方,對於全場一覽無遺,還好這場比賽是在晚上,不然沒有遮棚的位置,絕對無法忍受的。


經過一壘時,照到的。


我跟柯爾都不是很迷球賽,不過來自棒球王國的我,對於棒球的規矩還略知一二,坐在我們附近的觀眾,不知是不是認識我的同事,對於比賽非常的熱中,不時的發出加油聲,緊張刺激的時候還會忍不住的大吼大叫,讓我們這兩個傢伙也被感染了這個氣氛,也開始大吼大叫起來。


從我們的位置看出去

因為是星期五晚上的比賽,如果有全壘打的話,球場就會放出煙火,原本因為看到全壘打而興奮的我們,被突然冒出來的煙火給嚇了一跳,我趕緊拿起相機把煙火照下來,沒想到慢了一步,大家都興奮過了,要準備坐下來了。



來看棒球,應該要叫熱狗跟啤酒來吃才對,但是因為我們是在刻苦時期,所以叫了個Cracker Jack 來吃,兜售的小販在很遠的地方把Cracker Jack 丟到我們手裡,然後才上來跟我們收錢,但是大家知道外面一包 99 cent 的 Cracker Jack 在這邊多少錢嗎? $3 !!! 還好是吃個意思意思的阿。



看球賽似乎不需要準時,在大約 4 局的時候,我們前面那排突然出現了一家人,一家五口緩緩來遲,一來就開始跟野餐一樣拿出一堆東西出來吃,突然他們家最小的小孩便開始跟我們擠眉弄眼,大家都知道我對小孩沒什麼興趣,柯爾雖然不想要小孩,但是對於別人家的孩子,他倒是不排斥,還不停的跟他揮手,這小女孩一看到我拿相機對著他,還算識相,自己站好給我照。



中場的時候,還會有人出來帶動唱,此時就看到一場的球迷,一起高歌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 然後就看這些身材佼好的妹妹們,拿出類似噴槍的東西,不停的朝觀眾席發射贈品,我稍微觀察了一下,送的東西有棒球還有T-shirt 之類的東西,還蠻有趣的。


Xbox 360

球賽的節奏比我想像的快很多,一下子就到了七局下半,但是我的耐心也在此時用完,趕緊催促柯爾回家,還好他也不熱中球賽,我說要走,他很爽快的站起來走人,後來去停車場的時候,還發現球場內還有設置各式的遊戲機,讓來看球賽的小朋友們也有發洩精力的地方,還蠻不錯的。


看看你有沒有成為投手的潛力

這個星期五晚上的球賽,花費十分便宜,而且將當時的煩惱拋在腦後,好好的享受一晚,據說每個星期五晚上的球賽結束後還有煙火,不過我們沒待到那麼晚,回家的時候經過迪斯尼,正好也在放煙火,我們也算是有欣賞到美麗的煙火,以不到10塊的費用,換來一個美好的夜晚,省錢大作戰成功!!

停車費: $ 6
Cracker Jack: $ 3
Baseball Experience: Priceless



註: 七月時,工作真的是超級忙,一個人負擔兩個人的工作量,還臨時被叫去德州出差,都是因為這個同事突然消失了兩個星期,為了彌補我,所以才拿出他的年票供我使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