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狗的關係,透過網路我認識了許多愛狗的朋友,蘇菲亞也是其中之一,透過蘇菲亞的留言網站,讓大家有機會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分享生活的點滴,所以我們叫他一聲蘇董(雖然他不姓蘇拉!)。在網路上認識了一段時間,第一次見面是我去年回台灣的時候,蘇董本人帶著一些靦腆,給人一種鄰家女孩的感覺,雖然第一次見到她,我卻不覺得有生疏的感覺,我想喜歡狗的人,很難不成為朋友吧。

前一陣子蘇董在網路上開始販賣一些狗狗的商品店,也就是大家知道的 sofydog.com ,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狗零食,狗玩具還有飾品,因為愛狗,所以她總是找最好的東西給小狗,因為也是狗主人,所以明白狗主人的困擾,她常常希望我們在美國看到什麼好的東西,都可以告訴她,讓她也可以引進台灣,讓台灣的狗主人們也可以用到歐美的好產品,這樣的努力終於獲得大家的肯定,10/22 Sofy Dog 要開店了,走的寵物精品路線,提供的是 Good Quality,看到蘇董朝著她的夢想前進,我實在很羨慕,所以我也希望可以為她的努力加油打氣,所以如果你不信任網拍,一定得眼見為憑才願意買下手的話,週末有時間,就去Sofy Dog 逛逛吧!

之前介紹過的 K9 Ear SolutionSofy Dog 也有賣喔!
看看斑娘的親身探訪Sofy Dog 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