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抵達Honolulu 的時候,已經晚上8 點了,這次沒坐上頭等艙,在飛機上只簡單吃了一個火雞三明治,拿到租車後,我們開往 Waikiki 的路上,在 Zippy’s 稍做停留。我其實不覺得 Zippy’s 的東西有特別好吃,不過Zippy’s 算是夏威夷獨有的連鎖店,只能在夏威夷吃到,所以每次來都會吃一次,因為肚子也不算很餓,我們就簡單點了幾樣東西果腹。

Chili w/ rice and macaroni salad

柯爾點的是Zippy’s 的Chili with rice,Chili 是 Zippy’s 的招牌菜,而這樣的組合也算是夏威夷菜特色,這裡Chili味道跟墨西哥的不太一樣,比較沒有那麼濃厚的豆子味,配著飯吃,十分的下飯。附餐柯爾還點了一個 Macaroni Salad ,我個人覺得這跟超市買的味道差不多,沒有特別的感覺,如果對 Zippy’s 的 Chili 有興趣的人,Marukai 日本超市有賣冷凍的包裝,吃起來跟店裡賣的也有 90% 的相似度。

Wonton Saimin

我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東西,所以嘗試看看夏威夷風味菜,Wonton Saimin,Saimin 算是受到亞洲食物的影響,min 就是麵的意思,而 Sai 照理說是細,可是其實 Saimin 的粗細比較類似我們油麵,只是少了那油膩的感覺。一般最簡單的 Saimin 就是放些魚板和火腿,我點的是餛飩 Saimin,湯頭第一口喝還不錯,多喝幾口後,就有點過鹹,而餛飩的皮吃起來比較像餃子皮,肉的感覺也很怪,完全不推薦。(註)

就像我之前說的,會來到 Zippy’s 只有類似到此一遊的目的,對於他們的食物品質,我的要求不高,因為歐胡島到處都有 Zippy’s,所以算是一個便宜又容易覓食的選擇。

註: 之後吃到一家很好吃的 Saimin 店,我對 Saimin 的印象完全改觀。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Zippy’s
666 N Nimitz Hwy,
Honolulu, HI
(808) 532-4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