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婆愛吃, 所以常會寫很多餐廳的介紹, 但是要如何讓大家知道好吃, 好好吃, 好好好吃的差別呢! 如果要用敘述的真的蠻困難, 今天在寫另一家餐廳的同時, 突然靈機一動, 決定把每個餐廳就阿婆自己本身的喜好來標記, 把每個餐廳用阿婆標記給紀錄下來, 但是必須說明, 這些標記乃 阿婆主觀的感想, 不代表世界上另外的 n 億人的意見;

一定是地雷拉! 阿婆絕對不會在來的!

可能性地雷, 也許是不太會點, 還有希望成為三顆星

一般菜色, 不需強求, 嚐嚐就好

阿婆吃過之後, 偶爾還會想回來吃一頓

五顆星: 如果可以, 阿婆每天都想來吃拉!


價錢來說, 因為阿婆幾乎都是跟柯爾一起出去吃飯, 所以價錢上是以兩人的消費為主, 加飲料跟前菜, 但是不加飯後甜點, 大部分的時間都沒有空位可以容下甜點了, 價錢是加了稅後的價錢, 不加小費, 因為小費是看個人意願:

$: USD 15 塊以下
$$: USD 30 塊以下
$$$ USD 45 塊以下
$$$$: USD 60 塊以下
$$$$$: USD 60 塊以上

希望從此以後, 可以將餐廳的紀錄簡單化, 讓大家一看就明瞭! 在這同時, 也許有些餐廳不同地點有不同的等級, 標記也會不同, 這樣阿婆我自己也方便紀錄, 之前的餐廳紀錄, 阿婆也會找時間 update 成同一標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