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省了一個星期的餐錢,週日的時候,我跟柯爾想要好好的對待自己一下,加上狗狗們需要補充新鮮的食物,我們跑去 Fullerton Downtown 附近晃晃,開車繞來繞跑,看到Old Spaghetti Factory ,想說好久沒吃,就決定吃看看。



OSF 的Entry 都是套餐組合,也就是說你隨便點一份義大利面,都有附湯或是沙拉,餐包,飲料跟甜點。飲料的部分只有包括茶跟咖啡,但是服務生不會特別跟你說明,你要自己仔細的閱讀菜單才會知道。柯爾點了一份類似義大利麵的 Sampler,Pot Pourri,主要是有蛤蠣醬,蘑菇醬,肉醬,Mizthra 起司醬混著義大利麵。我個人覺得除了蛤蠣醬還不錯,其他醬汁還真是不怎麼樣。



阿婆點了很普通的雞肉白醬麵,一端上的時候,只覺得有點寒酸,幾個花椰菜,幾塊雞肉,阿婆自己做的都比這好看多了。嚐了一口後就開始後悔,怎麼跟記憶中的味道不像,白醬本身沒什麼味道,阿婆還另外加點鹽進去,而蘑菇則是酸酸的,不知道是壞了還是被醃過,總之就是難吃。



阿婆印象中OSF 的沙拉是用一個大碗公裝起來的,還可以免費的添加,但是柯爾隨餐附送的沙拉,卻是少的可憐又了無新意的一盤,難道是我記錯了嗎? OSF附送的麵包是所謂的 Sourdough,我向來對於Sourdough 沒什麼興趣,OSF 的麵包又平平淡淡,實在是印象不深。

之前阿婆特別提到飲料的部分,如果叫茶或是咖啡的話,就是包括在 Entry 的價錢上,還有Free Refill ,但是愛花錢如我,當然要叫需要另外算錢的飲料,我因為貪心,所以叫了一杯Italian Blackberry Cream Soda,結果當然也只是浪費錢而已,沒有味道又貴,還不能Refill,只好安慰自己還可以帶這個杯子回家,沒想到服務生居然還拿個舊的杯子給我帶回家(舊的,只是乾淨的而已),想到就一肚子氣。



OSF 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前往,小孩子的套餐好像才 4-5 塊,也是一份主菜,加上甜點跟飲料,還有麵包吃到飽,對於偶爾懶得煮飯的媽媽們,算是經濟又實惠的餐廳之一。但是如果你跟阿婆一樣,出門吃飯不單是想偷懶,還想要享受美食,OSF 絕對不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後記:
我檢查了老半天,甚至post 出來,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原來是沒有附上阿婆標記,看來我的記憶力,真的是日漸衰退.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Old Spaghetti Factory
110 E. Santa Fe
Fullerton, CA 92832
TEL:714.526.6801

Old Spaghetti Factory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