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海豆漿店是從 GingerMom 那邊聽來的,後來又陸陸續續的在一些人的網誌中看到,當下我就決定要去嘗試看看,利用這個美國國慶的週末,我跟柯爾跑到位於 Hacienda Heights 的四海豆漿店,為了就是要看看這個大家都推薦的台式早餐店,是不是真的像大家說的一樣好吃.



四海豆漿店位於Hacienda Heights 的 Rite Aid plaza,因為正對著 Hacienda Blvd,招牌又大,想要錯過真的很難.我們進入早餐店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非常的寬敞明亮,跟一般的台式早餐店不同.我跟柯爾難得來到台式早餐店,當然得要大點特點一番,兩個人就這樣點了一桌的東西.



來吃早餐,如果沒有點蛋餅就跟沒來一樣,我點了一份蛋餅,跟我常去的那家比較起來,我覺得餅皮比較薄一點,雖然沾醬的口味十分接近,我總覺得少了點厚度,吃起來沒有那麼嚼勁.



我跟柯爾都喜歡吃芋頭,所以點了份芋頭糕來嘗試看看,芋頭糕裡面可以看到很大塊的芋頭在裡面,有點類似放了芋頭的蘿蔔糕,我個人覺得如果芋頭可以切的小塊一點,夾起來的時候比較不會破裂,吃起來更加精緻,口感不會是一口蘿蔔糕,一口芋頭的感覺了.



油條是我的死穴之一,不管去哪吃早餐,一定要點一根才行.四海的油條有點像台灣油條跟美國油條的混合體,有酥脆也有嚼勁,我還蠻喜歡的,另外必點的還有柯爾最愛的甜飯團,四海的甜飯團裡面包很多花生粉跟糖,吃到最後一口,還是有花生粉跟甜味,柯爾相當喜歡四海的甜飯團.



四海的早餐跟我常去的那家比起來,早餐的花樣比較多,也跟一般的早餐店不同,像我們這次有點的米漿配豆漿,十分的好喝。通常喝米漿的時候,大家都會有很難吸起來的經驗,而單點豆漿又沒什麼味道,但是兩個混在一起的時候,那個豆漿滑順的口感,跟米漿的味道結合,非常的好喝.

四海的早餐提供了許多不同的選擇,加上店裡空間比較明亮寬敞,這次因為肚子的空間有限,很多東西都無法嘗試到,愛吃的我已經迫不及待下次要來嘗試蛋餅包油條,看看是不是也有不同的感受,若是真要說不滿意的地方,只能說希望服務生收桌子的時候,桌子也要擦,不然我們坐下後,桌上還有芝麻,難免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四海豆漿
2020 S. Hacienda Blv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TEL: (626) 330-3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