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是例行的生魚片針灸治療,到上個星期為止,生魚片已經針灸了四次,她復原的情況算是十分的良好,目前走路已經完全沒有搖擺,更沒有拱著身體走路的現象,疼痛的次數也減少到三四天才會痛一次,連Dr. Woods 對於他的復原情況都很看好.上個星期針灸的時候,當醫生把針插入前腿的時候,生魚片還要咬醫生一口,Dr. Woods 笑著說生魚片的本性已經慢慢顯露出來了,我跟柯爾都十分的高興.



每次的針灸療程約是 20 - 30 分鐘,Dr. Woods 將針插入穴道後,便會離開去看別的病人,這個 20 - 30 分鐘就變成我們在診療室裡玩耍的時候,生魚片只要不舒服的話,他的舌頭就會像人一樣的捲起來,結果就看柯爾在旁邊做出所謂的父女臉了.


後來又因為生魚片已經一個月沒洗澡(註),自然分泌的髮油已經可以用來當做慕斯了,柯爾閒著沒事又做了龐克的造型,我則一邊照相,一邊在旁邊猛笑.說也奇怪,本來一直坐立不安的生魚片,在我拿出相機後馬上就安定下來給我照相,難不成這個小傢伙也愛照相嗎?



這一個月以來,生魚片的病情好轉的速度很快,我跟柯爾從一開始的低潮到現在可以在看診室裡玩耍,都是因為他病情的好轉,我其實之前已經作了最壞的打算,只要盡力了就好,即使將來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可以問心無愧的說,我們盡力了..

註:生魚片不喜歡洗澡,洗澡的時候老是愛掙扎,我們雖然對於他的骯髒無法忍受,但是為了避免刺激他而影響病情,我們只好忍了下去,還好目前他的情況越來越好,希望這一兩個星期就可以幫他把打結的毛剃掉和洗一個香噴噴的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