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爵士貓後,我跟柯爾難得跑來這一區,所以在這附近逛一逛,晚餐也打算在這附近解決。原本柯爾想要吃墨西哥餐,但是我不想吃,所以想出用古巴菜來吸引他,結果他馬上中計,晚餐我們便來到這家位於Main St 的Cuban Bistro。

這家店的門口貼著一張標示,基本上就是說這家店是走高檔的路線,如果穿拖鞋短褲之類的都不招待,我跟柯爾看到這樣的標示,我們倆遲疑了一下,不過我們好歹也是長褲長裙,應該還不算太邋遢。硬著頭皮走了進去,服務生並沒有說什麼,就幫我們帶位了。



這是我們第二次嘗試古巴菜,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好,前菜我們先點了炸Yucca,我原本以為這是類似芋頭之類的植物,但是菜上桌後才發現原來 Yucca 是類似馬鈴薯之類的東西,這前菜根本就是像昂貴的炸薯條,只是口感上比起馬鈴薯又硬了許多,而沾醬是香菜,檸檬汁和橄欖油打成,略帶酸味的醬汁。


因為餐廳很暗,雖然調了照片,還是不夠亮,大家加減看看好了。

柯爾點的是烤雞,但是名字我不記得了。記得菜單上是說,雞肉刷上芭樂的醬汁烤成,但是味道上並吃不太出來有芭樂的味道,雞肉的本身是蠻嫩的,但是醬汁的味道很像是Panda Express 的甜酸醬,吃久了有點過膩。




我點的則是炸豬肉,大家聽到炸豬肉,大概會想像到炸豬排之類的東西,古巴菜的炸豬肉是將肉醃了以後,直接放在油鍋裡炸,吃起來應該是外酥內嫩,但是我點的這一份,肉卻有過乾的感覺,感覺很像在吃豬肉乾,肉的本身也沒有什麼味道,若是沾一點碗裡的湯汁,則有些偏酸,吃起來很怪。

所有的主菜配菜都是黑豆泥跟大香蕉,黑豆泥配飯的口味還不錯,比墨西哥的豆泥好吃一些,大香蕉的口味則是讓我們失望,我跟柯爾都比較喜歡吃大香蕉本身的味道,在Cuban Bistro 則是加了過多的調味料,人工的甜味過多,吃起來很油膩。

吃了兩次的古巴菜後,我其實還蠻失望的,第一次吃的時候,直覺就是一個油膩的感覺,這次吃了以後,更加的覺得古巴菜真是又貴又難吃。我想下次除非有人推薦的古巴餐廳,不然應該不會再去嘗試了吧。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Cuban Bistro
28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308.3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