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乾燥機,我用做了幾種以肉為主的狗零食,我真的越來越愛這台乾燥機,現在完全不需要出去買小狗零食給他們吃,健康營養又安心。

Beef liver

小狗們一直都很喜歡吃肝臟,可是因為我很怕肝臟的那個粉味(註),所以我很少很少做肝臟的東西給他們吃,上一次也是柯爾用烤箱烤牛肝給他們吃,這次我用乾燥機做。

材料:

一磅的牛肝

做法:

先將牛肝用水燙熟
煮熟的牛肝撈出,切成細長條
放入乾燥機烘 4 個小時
待涼,便可餵食

因為壽喜鍋牙齒不好,所以我只有烘 4 個小時,烘完的牛肝看起來黑黑的,不會太硬,用手還是可以折斷,餵食的時候,小心兩端處若是有點尖銳,用手折掉尖銳處,再餵食。

註﹔不知為何,肝臟類總是給我一種粉狀的感覺,小時後我是敢吃豬肝湯,長大以後,就突然覺得肝臟類的味道和口感很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