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就得知 Harry Potter 6 即將出版
早就忍不住的網上預購
期待可以第一手的開始閱讀
誰知出版日期一拖再拖..
終於在昨天出版了,
15 號晚上, 各個書店還爭先恐後的辦了哈利波特的派對

今天我回家拿信時,
就看到了我的哈利波特在信箱裡
晚上就忍不住的開始苦讀了哦!!

看到目前的感想是..
內容比第五本前段來得緊湊多了!
這個週末一定要給他拼完拉!!


NOTE:
在這我想要嚴重抗議台灣X合報系的網站
居然已把HP6的重要故事內容給當成標題寫出,
還報導說台灣的書迷x分鐘內便翻出這個重點
完全破壞了我們這些購買了書卻還沒看完的人興致
難怪現在一堆人對台灣的新聞人員素質失望透頂
我還真倒楣看個新聞卻被掃了興,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