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圓餅似乎是目前無名最流行的小甜點之一,身在洛杉磯的阿婆我最大的嗜好就是愛吃,看到別人不停的寫小圓餅,我的心中是既羨慕又忌妒,當人處於困境的時候,求生的慾望就越高。好吧! 就算不是求生的慾望也是想吃的慾望,阿婆我想想這個小圓餅又不是台灣的名產,不過是法國的小點心,我不相信我在洛杉磯找不到道地的法式糕餅店,想要找洛杉磯的法式糕餅店,最好的方法就是請示Google 大神,只要誠心,Google 大神都會指示給我們無知的百姓的!



終於幾番搜索後,大神不負苦心婆,讓阿婆我找到這家位於比佛利山莊的Boule,阿婆我是沒去過法國拉,所以不知道法國的糕餅店是不是也長這樣,裡面的糕餅都是放在玻璃展示櫃中,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裡面賣的珠寶,阿婆我難得來到這家店,當然要海買一番,所以就帶了5盒6個小圓餅的禮盒分送親友,另外在買一盒12個的小圓餅回來吃看看!





打開盒子的時候,看到這些小圓餅們像珠寶般的排列在盒中,光是看起來就覺得很可口,每個索價不恣的小圓餅,讓平時粗魯的阿婆也高雅起來了,將小圓餅放入口中,外表看似堅固的小圓餅,一口咬下卻是十分的酥軟,然而酥脆的外表卻不因為嘴巴的蠻力而掉落四周,小圓餅仍維持在原位,讓阿婆十分的訝異,本以為會十分甜膩的小圓餅,甜度剛剛好,讓阿婆與柯爾感到十分的滿意,真是沒有白跑這一趟!不過呢! 阿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麵包店的那種小圓餅拉!


住在洛杉磯地區的人,你們有口福了喔! 目前 Boule 有外送的服務,當天四點前下的訂單,可以在第二天送達,一盒6個的小圓餅約 $7.50,12 個的小圓餅禮盒約$15,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 Boule 的網站訂購,除了小圓餅外,Boule 也有各式的法式糕點可以提供不同的選擇喔!


Boule 地址: 420 N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Boule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