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放以後,欣賞風景又更加的愜意了,離開了斗笠公園,我們繼續往西開去。出發之前我跟 Miia 就針對夏威夷的美食研究了一番,看了別人的食記,找到有關於North Shore 的 White Shrimp Truck,基本上就是一台白色的卡車專門賣蝦子的料理。看到網路上各家說法分云,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去哪家才好,沒有事前的計劃,玩的時候也隨意,大家肚子一餓的時候,看到第一台白色卡車就轉了進去。

shrimp truck

我們一轉進去後才發現遮棚內坐了不少人,其中還有兩個是夏威夷的警察,我們三個暗自竊喜,心想如果有當地人來吃的話,一定很不錯的吧。然後一轉頭又看到這家叫做 Giovanni’s, The Original White Shrimp Truck,趕緊來嘗試看看。

P1000433

Shrimp Truck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三種不同口味的蝦,第一種是用蒜泥去做成的,第二種是酸辣蝦,第三種則是檸檬蝦,我們三個人肚子沒有很餓,加上阿安對蝦過敏,所以三個人只點了蒜泥蝦和酸辣蝦來嚐個味道而已,而沒有忌甜食的兩人則在Shrimp Truck 旁邊必備的 Smoothie Truck 點了兩杯現打的冰沙來喝。

P1000425

每盤裡面都有大約 10 幾隻蝦和兩球白飯,我第一個嘗試的是酸辣蝦,雖然菜單上有特別註明酸辣口味是真的很辣,可是我覺得不是很辣,感覺像是用辣豆瓣醬去炒,口味蠻類似泰國的酸辣口味,雖然說不辣,我們吃完後嘴唇還是被辣的紅紅的阿。

spicy shrimps

接下來吃的是蒜味蝦,一口先將充滿蒜味的醬汁吸入嘴裡,再慢慢細嚼這新鮮的蝦肉(註),這蝦子真是好滋味,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這蒜味蝦,偶爾想起時,忍不住留下了口水,下次再去夏威夷,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shrimp scampi

註﹔怎麼知道蝦子新鮮呢? 因為某女吃了沒有過敏反應,想必是頗為新鮮的蝦子。

下集預告: Matsumoto Shaved 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