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再兩個星期就可以回台灣逍遙一陣子的計劃, 突然有了變數, 柯爾的年假被拒絕了, 其實這也不是柯爾的錯, 但是阿婆我覺得很生氣, 很生氣柯爾航空公司的那些管理部門, 也很生氣他不夠積極, 阿婆我承認我是蠻幼稚的, 覺得想要的就一定要得到, 尤其身為處女座的我, 很討厭自己的計劃被變動, 心情十分的複雜, 覺得又氣又難過..

期待了很久的事, 在一夕之間落空, 雖然阿婆也可以自己回去, 自己回去又如何呢?又沒有什麼朋友在這, 想逛夜市誰要陪我, 自己很孤單的去吃美而美嗎? 好不容易有的年假要我自己去旅遊, 多麼的孤獨, 可是又很想回去做頭髮, 逛夜市, 吃好吃的, 心情突然很差, 隨著回台灣的時間, 越來越近, 我的心情也日漸高昂, 沒想到卻一下跌入谷底, 雖然柯爾說他還可以再 submit the request, 以我對他們的了解, 我看是被打回來的機會大些吧…


現在很想做的事, 跟這隻熊一樣趴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