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哪天晚餐,我跟柯爾兩個人不知要吃什麼,又趕著要回家看電視,我便提議去吃 Polly’s Café,我們常常經過,但是從來沒有吃過,抱著必死的決心,我們進去了 Polly’s café.吃飯時間的 Polly’s café ,幾乎桌桌坐滿,我們四處看了一下,來這邊的大多數是家庭或是老人.



因為趕時間,我們快速了點菜,柯爾點了King Edward’s Club Sandwich,我則點了奶油雞肉派.等待的時候,服務生上了一份酸麵包 (Sourdough) 另一份是全麥麵包(All Wheat bread) ,麵包配著奶油入口,還算不錯,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的奶油雞肉派上桌的時候,說實在的是有點失望,原本以為會是整個雞肉派,沒想到只有雞肉派的一角出現,而雞肉餡的濃郁程度,跟我想像的差別也頗大,還好味道不是太差,不然一定真的有成仁的感覺.點雞肉派可以點一個 side order,阿婆選了最愛的 Macaron & Cheese ,吃了雞肉派後,對於side order 的要求也不是很高了,最重要的是可以填飽肚子.



柯爾點的 King Edward’s club sandwich 賣相比阿婆的好太多了,裡面有燻雞肉還有酪梨和生菜,據柯爾的說法,他覺得還不錯,但是阿婆心存懷疑,因為柯爾這傢伙基本上只要是三明治,都會說好吃的.

基本上我對 Polly’s café 蠻失望的,相同類型的 Coco’s café 則感覺比較用心,菜的樣式來說,也比較齊全.至於Polly’s café 有名的派類,因為趕時間的關係,並沒有機會嘗試,所以無法評論,或許有朋友去吃過,可以提供一下意見.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Polly’s Café
4680 Los Coyotes Diagonal
Long Beach, CA 90815
TEL: 562-597-6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