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phne’s Greek Café 是一家連鎖的希臘速食店,稱他是速食店其實也不盡然,只是自己先點菜,拿著牌子去等的這種餐廳類型,我還不知要怎麼稱呼,那晚我們不知要吃什麼好,想到前一陣子經過的Daphne’s Café,愛吃地中海食物的柯爾便決定去那嘗試看看.



在櫃檯先點好餐後,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個號碼牌,之後就自己去找座位坐下,等待的時候,陸陸續續有人進來點餐,不管是外賣的還是堂食,人潮沒有停過,我們約等了5分鐘後,服務生就送上了我們點的餐.



柯爾照樣是點他的最愛,Hummus and Falafel plate,這邊的份量以速食店來說,也不算少,Falafel 吃起來比起Open Sesame 遜色很多,咖哩的味道沒有那麼重,不知是不是因為速食店,吃起來有點過軟,少了些酥脆的感覺,而口袋餅因為沒有加熱,吃起來又差了很多.



我點的是 Daphne’s Gyros Pita with Fries,我覺得這個口袋餅三明治的賣相不錯,口袋餅裡包著飽滿的生菜跟烤羊肉,這個羊肉不知是什麼做的,感覺起來不像是一整塊羊肉去烤的,也不像絞肉,我老是忍不住跟重組肉聯想起來,害我吃的怕怕的,不過整個口味搭配起來倒是不難吃就是了.

我個人覺得Daphne’s Café 的價位比起一般的速食店來說,算是高價位的,但是餐飲的品質又比不上真正的餐館,以我的三明治來說,在Open Sesame 大概只要 4-5塊,但是更加的美味,這邊賣5塊多,加薯條則是另外加價,品質與價錢一起比,不是很划算,不過中午的時候有所謂的Lunch special有興趣的人倒是可以嘗試看看.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Daphne’s Caf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