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氣比較冷,想到冷凍庫裡還有大骨頭,隨手就燉了大骨頭高湯,煮完之後再加入之前補身體的草藥,肉丸子,白蘿蔔跟紅蘿蔔,煮熟之後,跟乾狗食拌著吃,很適合年老牙齒不好的小狗們。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星期五的一大早,同事打電話問我中午要不要去嘗試新的餐廳,好久沒有發現新餐廳的我,當然得要去囉.這家叫做Quest Café 的餐廳,坐落在一個教育中心的一樓,如果沒有人介紹,應該很難會發現這個地方.這邊的午餐是從菜單中任選兩樣,然後搭配一份時菜,總共$16,對於一群四五個女生的我們來說,算是十分划算.既然任選兩樣,我們就從約 20 – 30 道裡面選了檸檬魚和黑椒牛柳,因為在去的途中就已經點好了菜,我們一到餐廳,菜就陸續上桌了.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不知幾時開始,我跟柯爾開始養成一個習慣,每個週末沒事的話,總是會去收容所看看,每次去的時候總是會覺得難過,但是要我去做義工,我又很討厭那樣的 commitment,那天突然想到,如果我每次去的時候都照一些狗狗的照片,那麼增加曝光率的小狗們,也有比較多的被領養的機會了,雖然不知道成功的機率有多少,但是有曝光的小狗,機會也比較大一點,如果有住在南加的朋友需要養狗的話,也歡迎去這些收容所找找.

地點: Orange County Animal Shelter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吃完晚餐後,一直想吃個甜食,因為懶病發,又不想做太麻煩的東西,突然想到食物櫃裡面還有之前買的糯米粉,趕快上網找找食譜,沒想到麻薯的食譜還蠻容易的,家裡又有現成的花生粉,就這樣做出了生平第一次的花生麻薯,吃起來一點也不外面的差哦!愛吃麻薯的人可以下次在家做看看!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有看我的網誌的朋友都知道我們在南加有一群狗友們,雖然大家的生活都各自忙碌,但是每隔一段時間我們都會帶狗狗出來聚一聚,講好聽是大家的狗玩在一起,其實不過是這幾個狗媽媽們想要出來玩。之前有些朋友也有表示過希望可以加入我們,可是因為我們之前時間橋的很匆促,這次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公告大家,讓想要多認識朋友或是多認識狗狗的人也可以加入我們的狗聚。目前決定的時間與地點如下,倘若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可以留下你的 email 給我或是直接寄到 josie.mcdonald@gmail.com(麻煩註明是報名狗聚),我會將詳細的通知寄給你,

時間: 9/30/06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Labor Day Weekend 沒錢出去玩,只好在家裡附近閒逛,因為柯爾想看潛水器材的價錢,所以我們來到一家運動用品店.柯爾出門的時候很喜歡戴一頂漁夫帽,但是我覺得很醜,可是他自己還覺得自己很帥,那天去運動用品店時,他又說要買另外一頂很醜的帽子,我說他戴帽子很醜,他還不相信,我隨口就說,那不然讓上我Blog的朋友們來投票決定吧!

以下有六種造型供大家選擇,一個人只有一票,因為要證明我是對的,所以另外加一個不戴帽子比較好看的選擇,沒有無名帳號的就請留言! 投票的時間只有三天,希望大家踴躍的表達意見哦!!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 Sep 08 Fri 2006 04:00
  • 達達

當我在牧人的那看到像是西施混種的達達時,雖然身在國外的我,也很希望可以幫助這個小東西找到一個新家。西施的個性很溫和,也不愛叫,那似乎可以看穿你的那一雙大眼,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要好好疼愛他們。雖然達達需要一個家,需要你心裡的一個角落,但是你必須要做好接受他的準備,準備給他一份義無反顧的愛,如果你可以的話,請跟文章中的人聯絡喔!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也都知道我偏心,喜歡小狗比喜歡小貓多很多,原本住Long Beach 的時候,我們是跟柯爾弟一起住,小貓沒有了我們的愛,每天都去跟柯爾弟睡覺,我們搬新家後就跟柯爾弟分道揚鑣,小貓沒有柯爾弟,居然從一個撒野的小野貓變成一個溫馴的家貓.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常去的豆腐鍋旁邊開了一家韓國家常料理的餐廳,餐廳外面的照片上還擺了我喜歡吃的石鍋拌飯,那天中午就跟同事去嘗試一下這家新開的Nulungji了.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