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留下了不好的回憶,所以我拖了很久才提起力氣來寫 Mitsuyoshi 的食記,為了想吃一些除了生魚片之外的日本料哩,我在 Yelp.com 找到這家 Mitsuyoshi 看著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離家又近,我跟柯爾就來嘗試看看.到的時候還算早,服務生很快就帶我們入座,看了一下菜單,價位還不便宜,既然來了就不擔心太多,沒多久整個餐廳就客滿了.

salad

服務生點菜的速度很快,可是出菜的速度卻很慢,我們點的菜一道一道的上,對於沒耐心的我,真算是痛苦的折磨.點完菜先送上沙拉跟味增湯,沙拉醬非常的濃稠,吃起來卻是我無法說不出來的味道.味增湯的的味道已經記不起來了,只記得十分的燙口.

Tuna Poke

柯爾很愛吃Tuna Poke ,我不知道這是哪裡的特產,但是在夏威夷可以看到不同口味的Tuna Poke ,基本上是涼拌生鮪魚塊和海帶,服務生端上桌的時候,香濃的麻油味撲鼻而來,不過這份的鮪魚和海帶很少,反而有很多洋蔥,吃完滿口的洋蔥味.

Egg Custard

茶碗蒸是吸引我來的原因之一,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有特別說明,需要 15-20 分鐘的準備時間.原本以為等茶碗蒸會等很久,結果第二個來的就是茶碗蒸,蒸蛋非常滑嫩,裡面有魚肉蝦肉,最奇怪的是裡面還有一塊年糕,這樣是正常的嗎?

Age Nasu

烤茄子的口感很特別,沾著味增醬的茄子肉非常的柔軟,可是茄子皮吃起來卻很像是吃玻璃紙的感覺,如果可以去掉外皮的話,應該會更美味了.

Unaji

等了很久,我的鰻魚飯終於來了,說真的我其實是蠻失望的,鰻魚的口感過於柔軟,醬汁的口味剛剛好,如果鰻魚可以烤的酥脆一點的話,就會更接近我的口味.

Teriyaki Yellowtail

我的鰻魚飯上了一陣子後,柯爾的照燒YellowTail 才慢慢的送來,剛看到的時候我實在有點錯愕,這麼晚才上菜的東西,怎麼烤成這樣,外表黑黑的YellowTail ,看起來就是烤的過頭的東西,柯爾說吃起來也是十分的乾澀,該淋上的照燒醬,似乎也被烤成了魚表面的黑炭.

我們在等菜來的時候,桌上的杯子都見底了,卻不見服務生有添茶的意思,在吃飯的一個多小時,只有快吃完的時候才想到要添水,雖然餐廳裡的客人很多,但是服務卻不該有所差異,而且餐飲的價錢並不便宜,食物的品質不好,服務也不好,雖然客人很多,我還是覺得有踩到地雷的感覺.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12033 Beach Blvd
Stanton, CA 90680
(714) 898-2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