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麥當勞先生喜歡吃墨西哥餐可是我其實不太會做墨西哥餐
所以有時我會做一些超級簡單的墨西哥料理來稍微滿足一下他
今天早上起來
決定把一些剩下的 Tortilla就是用來做捲餅的皮用掉一些免得壞掉
( 捲餅的皮可以放很久都不會壞喔所以可以買一些在家裡放著 )

材料:
培根 – 4 片 切成小條
( 培根的量是看個人的喜好, 我老公因為很喜歡培根所以我放的量算是多的 )
洋蔥 – 半顆 切丁
( 我放洋蔥的目的是因為在軟軟的內餡中能夠有一點脆脆的口感 當然也可以由別得材料取代)
蛋 - 四顆
Cheese – 兩片 撕成一小條一小條
( 這邊的 cheese我是用台灣隨手都可以取得的那種黃色一片一片用來做三明治的那種)
鮮奶油 half and half – 少許 省略也可
Monterey Jack Cheese – 一杯 ( 可用其他易取得的代替)

做法:
先將培根煎到脆 在這裡需注意在煎的時候,
需以中火至小火 不然培根容易焦
培根差不多好時 會很多油直接把切好的洋蔥加入拌炒
在一旁把蛋打入碗中 加入少許的鮮奶油加入少許的鹽調味
然後將 American Cheese ( 就是黃色的那種 )
撕成一小條一小條的加入蛋中
攪和均勻後
加入油鍋中與培根洋蔥炒熟 類似炒蛋的方法
拿另外的平底鍋把墨西哥捲餅皮加熱
撒上 Monterey Jack Cheese 待 Cheese 有點融化的時候
把蛋放在皮上 捲起即可

後記:
早餐捲餅也可以使用火腿和其他的材料
墨西哥捲餅做起來很方便
內餡的材料是隨個人喜好的
怕麻煩的也可以將炒蛋跟 Cheese混合後捲起來即可
吃的時候加入墨西哥的辣醬一起吃 很十分入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